close

 北來順的酸菜白肉鍋真是寒冬一絕阿!(姆指)

雖然寒流還未襲來,但是我們這一伙人已經等不及而直奔炭火銅鍋的懷抱了。(真的抱下去可是會燙傷的,小孩子不要學!)


北來順_店內一景.jpg 北來順_滿桌料.jpg 北來順_酸菜白肉鍋.jpg

北來順_火鍋料_丸子.jpg 北來順_火鍋料_羊肉.jpg 北來順_火鍋料_豆腐.jpg

 北來順_火鍋料_酸菜.jpg 北來順_火鍋料_鴨血.jpg 

北來順_牛肉餡餅.jpg 北來順_牛肉餡餅2.jpg 北來順_炸銀絲卷.jpg 

北來順_炸肥腸.jpg  北來順_椒鹽排骨.jpg

北來順_烤鴨1.jpg 北來順_烤鴨2.jpg 北來順_烤鴨3.jpg

北來順_烤鴨夾餅1.jpg 北來順_烤鴨夾餅2.jpg 北來順_烤鴨餅皮.jpg

北來順_烤鴨醬料.jpg 北來順_飯後青空.jpg



酸菜白肉鍋加上羊肉(牛肉也不錯,但是還是羊肉比較適合酸菜白肉鍋)還有店家特製丸子~

嘖嘖嘖,湯頭夠酸又不嗆,真是好吃的不得了!

嘴裡還嚼著丸子,手邊涮上一片羊肉,鍋子還不時的傳來陣陣炭香~

阿~~~光是幸福二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了。


火鍋吃了好幾輪也加了好幾次湯,又另外點了一盤酸菜來替沖淡的湯加味,邊喝湯又邊加料。

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。


這次除了火鍋外,不只點了一定要的牛肉餡餅、炸肥腸還多點了銀絲卷、椒鹽排骨跟烤鴨。

牛肉餡餅一咬下去,汁都噴出來了,就算邊吸邊咬還是一樣會流的滿盤肉汁(阿~~),讚阿!

炸肥腸超大塊又肥美(?)

銀絲卷酥脆,還能吃出微甜的麵皮味(這才叫銀絲卷!),再焦脆點就太完美了!

椒鹽排骨也是沒得說的好,配料酸酸辣辣的,很開胃。

烤鴨的餅皮雖厚,但是包著鴨皮、鴨肉、蔥條、再抹上甜麵醬,還是能吃出味道來,
應該說就是要這麼厚的餅皮才能對上他們家烤鴨的味!

這麼多菜,真是撐飽了所有人的肚皮也吃不完,
外帶回家繼續吃,還可以帶便當(帶便當還是很好吃說~夠味!)。

吃飽後的天空總是特別藍。(照)


北來順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51號
電話:(02)2564-2326
         (02)2564-2327

arrow
arrow

    不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